[揪團] 有人要打麻將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君臨天下)時間13年前 (2013/07/10 17: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東 地 點:楊梅市新農街 大同國小旁 開打時間:徵滿 缺 人 數:3 要打雀數:2+1 要打金額:60/20 100/20 (百底打現金) 聯絡方式:電話0932370931 青蛙 菸 :不菸 最多門外煙 其 他:1.一般規則,百底咪機4張內 2.請帶足子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4.114 ※ 編輯: frog71520 來自: 61.57.64.114 (07/10 17:26)

07/10 19:22, , 1F
太慢po了!我跑來台北了……
07/10 19:22, 1F

07/10 22:17, , 2F
還打嗎?
07/10 22:17, 2F
文章代碼(AID): #1HtIYHX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tIYHX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