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有人要打麻將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君臨天下)時間12年前 (2014/08/22 08: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東 地 點:楊梅市新農街 大同國小旁 開打時間:徵滿開打 缺 人 數:22222222 (另一咖板友) 要打雀數:3+ (最晚打到5點半) 要打金額:100/20 (百底打現金) 聯絡方式:電話0932370931 青蛙 菸 :不菸 最多門外煙 其 他:1.一般規則,百底咪機4張內 2.請帶足子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8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8668926.A.D84.html
文章代碼(AID): #1JzfJ-s4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JzfJ-s4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