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中壢好樂迪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2年前 (2014/07/22 21: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放假了 所以我來中壢板板開第一砲桃園揪團了 但由於趕著來PO文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唱歌XD 大概不外乎中壢好樂迪之類的吧 至於幾點我也還沒頭緒哈哈哈(乾笑 本團清新團......... 我嘴砲的 必定喝酒阿阿阿阿阿 目前內建小肥醜中年大叔 還有....沒了(摔筆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原PO 但各位出門也請小心點 謝謝大家囉(鞠躬 沒時間沒地點真的有人會報名嗎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6035486.A.D28.html

07/22 21:29, , 1F
衝了
07/22 21:29, 1F

07/22 22:49, , 2F
還訂得到包廂嗎?
07/22 22:49, 2F

07/22 23:04, , 3F
想跟啊
07/22 23:04, 3F
文章代碼(AID): #1JpcOUq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JpcOUq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