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東區*不加味素大骨粉的平價燒陶鍋-爵色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CHERRY)時間12年前 (2014/06/03 06:40),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ZFlJ3C ] 作者: lovepink7556 (CHERRY)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東區*不加味素大骨粉的平價燒陶鍋-爵色 時間: Tue Jun 3 06:33:50 2014 餐廳名稱:爵色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5號1F 電話:02~27318755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每人平均價位:250-5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梅花豬肉鍋,低脂牛肉鍋,南瓜湯底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其實這家已經吃了1年了,覺得一直沒有來推薦很可惜 因為開在小巷弄所以還蠻少人知道(頂多就路過吃過或是附近的住家跟上班族) 老闆把打廣告的花費用心在食材上,是非常真材實料的火鍋 店內環境: http://ppt.cc/LD-M http://ppt.cc/QNKw 店面不大~算是家小店~裝潢比一般評價火鍋店精緻些~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套餐$250 http://ppt.cc/oxlH (套餐有含油醋沙拉,飲料,甜點.無服務費) 湯底有麻辣,原味,還有濃濃的南瓜鍋(熟客才知道的菜單沒寫)~~不用加價喔!! (話說250元要在東區吃盤義大利麵可能還不夠) 主要是它們家湯底很神奇!!一般火鍋湯底煮一煮都會越來越濃稠 可是他們家的煮到最後~~~~~還是蠻清澈的耶!!!!(我習慣開大火都沒加到湯) (每次都吃到肚子鼓起還是要堅持喝下幾口湯才要離開T^T) 老闆說是因為湯底都是用蔬果去熬的沒有加大骨粉跟味精才會這樣~~~~ 很多知名連鎖火鍋店家的火鍋湯都有加粉加味精的拉~~ 老闆說他們內行的一喝就知道了(這算爆料嗎@@") 另外豬肉片頗厚~我都會請他們切薄一點^^"(老闆說就是要厚才好吃阿T^T) 之前吃過低脂牛($290)也蠻好吃不會柴~! 接下來是甜點: http://ppt.cc/Gjfo 有紅豆湯~鮮奶烙~咖啡凍澤一) 我選的是鮮奶烙!-老闆說堅持要用純鮮奶去做不用奶烙粉! 最後則是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所以就沒拍照囉~就是一般的古早味紅茶~還有咖啡可以選擇 **若是點熱咖啡,老闆是現研磨現過濾的咖啡!!(所以不會有酸掉的問題出現) 整體來說就是C/p值蠻高的火鍋~裝潢氣氛也不錯!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 ※ 編輯: lovepink7556 (59.115.108.245), 06/03/2014 06:56:17
文章代碼(AID): #1JZFrt1z (Daan)
文章代碼(AID): #1JZFrt1z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