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不加味素大骨粉的平價燒陶鍋-爵色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CHERRY)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8:2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餐廳名稱:爵色 消費時間:2014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5號1F(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318755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每人平均價位:250-4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梅花豬肉鍋,低脂牛肉鍋,南瓜湯底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官網、店家臉書粉絲團帳號請勿附上,違者刪文不另通知) 其實這家已經吃了1年了,覺得一直沒有來推薦很可惜 因為開在小巷弄所以還蠻少人知道~ 老闆把打廣告的花費用心在食材上,是非常真材實料的火鍋 店內環境: http://ppt.cc/LD-M http://ppt.cc/QNKw 店面不大~算是家小店~裝潢比一般評價火鍋店精緻些~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套餐$250 http://ppt.cc/oxlH (套餐有含油醋沙拉,飲料,甜點.無服務費) 湯底原味蔬菜湯,還有濃濃的南瓜湯底-熟客才知道的菜單沒寫 (話說250元要在東區吃盤義大利麵可能還不夠XD) http://ppt.cc/X8Wx 南瓜湯底不加價 雖然是冷凍南瓜塊,但老闆製作的時候是不加一滴水用果汁機攪成泥^^ 滿滿的南瓜纖維都吃進肚子裡~所以我幾乎都不喝飲料改喝湯(笑) 煮鍋剩下的南瓜湯底還可以要求老闆煮成粥(加蔥花,蛋,海苔,看個人所需) 它們家湯底也蠻神奇,一般火鍋湯底煮一煮都會越來越濃稠 可是他們家的煮到最後還是蠻清澈的!!!!(我習慣開大火都沒加到湯) (每次都吃到肚子鼓起還是要堅持喝下幾口湯才要離開XD) 老闆說是因為湯底都是用蔬果去熬的沒有加大骨粉跟味精才會這樣~~~~ 他也說他們內行的一喝就知道這火鍋是用什麼粉去泡.. 另外豬肉片頗厚~我都會請他們切薄一點^^"(老闆說就是要厚才好吃阿T^T) 之前吃過低脂牛($290)也蠻好吃不會柴~! 接下來是甜點: http://ppt.cc/Gjfo 有紅豆湯~鮮奶烙~抹茶凍澤一) 我選的是鮮奶烙!-老闆說堅持要用純鮮奶去做不用奶烙粉! 最後則是飲料 我點的是紅茶所以就沒拍照囉~就是一般的古早味紅茶~還有咖啡跟汽水可以選擇 **若是點熱咖啡,老闆是現研磨現過濾的咖啡!!(所以不會有酸掉的問題出現) 整體來說就是C/p值蠻高的火鍋~裝潢氣氛也不錯!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基本上能從沙拉吃到甜點再吃到粥吃完的人請接受小妹一拜v人v..應該是大胃王來著 -- ※ 編輯: lovepink7556 (1.34.110.122), 12/11/2014 18:35:45 ※ 編輯: lovepink7556 (1.34.110.122), 12/11/2014 18:42:52

12/11 21:24, , 1F
這不是廣宣嗎?
12/11 21:24, 1F

12/12 14:48, , 2F
感謝推薦~!
12/12 14:48, 2F

12/12 16:04, , 3F
這不是廣宣喔~我是常客~單純覺得沒分享很可惜
12/12 16:04, 3F

12/12 16:05, , 4F
那邊很多常客都在建議老闆如何宣傳XDD因為好吃阿~
12/12 16:05, 4F

12/12 16:07, , 5F
有住附近的可以約一起吃唷~我付錢一毛也沒少過^^
12/12 16:07, 5F

12/12 16:08, , 6F
像南瓜鍋~如果你沒跟老闆提~他是不會跟你主動說的
12/12 16:08, 6F

12/12 16:13, , 7F
沙茶醬也可以主動說要加~不然他們不會放
12/12 16:13, 7F

12/28 02:28, , 8F
這家真的好吃,比前方的某家好吃...第一次吃火鍋吃到
12/28 02:28, 8F

12/28 02:30, , 9F
整鍋吃乾抹淨,連湯都不剩!之前吃更貴更精緻火鍋也不
12/28 02:30, 9F

12/28 02:31, , 10F
會吃成這樣.吃完後不會口渴,飽得很舒服.
12/28 02:31, 10F
文章代碼(AID): #1KYN20fm (Daan)
文章代碼(AID): #1KYN20fm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