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家X福現在停車要收費= = "
因為最近客訴太多,從昨天晚上7點過後就沒收費。
今天也是!暫時好像不收費了
據說明天會請廠商來調降費率,好像是改成50/hr吧!
還不是很確定!廠商哪時候會來也不知道
如果開始收費各位還是覺得太高
那就麻煩繼續努力寫意見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7.5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ng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