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巷的傑出義麵
就是康是美那條巷子的那一家
聽老闆說只開到12月底
看到老闆要頂讓店鋪真的超可惜的
東西很好吃 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很客氣
不過因為老闆娘懷孕了 老闆又因為脊椎受過傷不宜久站
所以想休息一陣子再說
所以啦!喜歡這家店的版友可以趕在關店前去吃吃
確切的日子我不清楚
(這應該不是廣告文吧!!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fac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65
推
12/07 20:51, , 1F
12/07 20:51, 1F
推
12/08 17:12, , 2F
12/08 17:1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