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巷的傑出義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2/07 19:2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就是康是美那條巷子的那一家 聽老闆說只開到12月底 看到老闆要頂讓店鋪真的超可惜的 東西很好吃 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很客氣 不過因為老闆娘懷孕了 老闆又因為脊椎受過傷不宜久站 所以想休息一陣子再說 所以啦!喜歡這家店的版友可以趕在關店前去吃吃 確切的日子我不清楚 (這應該不是廣告文吧!!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fac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65

12/07 20:51, , 1F
這附近三間義大利麵我也最喜歡這家,真的是要吃要快啊。
12/07 20:51, 1F

12/08 17:12, , 2F
我今天也有去捧場喔.. ^^
12/08 17:12, 2F
文章代碼(AID): #17MIw66s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4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4
5
2
2
文章代碼(AID): #17MIw66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