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0巷的傑出義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2/26 19: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sorry 我又跑來回這篇文章了^^ 看了K大的文我也跑去吃白酒蛤蠣麵 撇開麵好吃之外 蛤蠣很新鮮 每顆肉跟殼都附著著 也沒有不新鮮的味道(有別於在別家吃過不新鮮的0rz) 今天特別問了老闆開到哪天 確定會開到12/31 雖然是星期一(原本星期一公休) 而且配合跨年時間會延長 開晚點 一直覺得很可惜阿>< 我媽今天因為有點感冒帶著口罩進去 老闆特別幫她倒了溫水 喝完又主動拿去添滿 真的很少看到那麼好的老闆 /____\ 要把握最後幾天在去給它吃吃之前沒吃過的口味 嗯!!! ※ 引述《kakawa (自然人卡卡蛙)》之銘言: : 看了這篇我也去了 : 我是吃原味的白酒蛤蠣麵 : 一道麵端上來就是乾乾淨淨的 : 麵條帶著硬心的口感 : 吸附著清爽但又鮮美入味的湯汁 : 我還是第一次吃義大利麵吃到情不自禁拿湯匙一直在喝湯 : 雖然是奇怪的舉動 但是真的覺得不喝好可惜 : 的確是這附近好吃便宜的店家! : 回公司後向同事們報告心得 : 原來大家都沒有注意過它的店面 夾在一堆招牌中 實在很不顯眼 : (不過現在落地窗上貼上「頂讓」兩個大字 倒是滿容易看到的) : 他們也很疑惑為什麼我要推薦一家快要歇業的店 : 我只能以相見恨晚表達我的遺憾 : ※ 引述《facet (猴子腦啥味道..........I》之銘言: : : 就是康是美那條巷子的那一家 : : 聽老闆說只開到12月底 : : 看到老闆要頂讓店鋪真的超可惜的 : : 東西很好吃 老闆跟老闆娘人又很客氣 : : 不過因為老闆娘懷孕了 老闆又因為脊椎受過傷不宜久站 : : 所以想休息一陣子再說 : : 所以啦!喜歡這家店的版友可以趕在關店前去吃吃 : : 確切的日子我不清楚 : : (這應該不是廣告文吧!!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fac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160
文章代碼(AID): #17SZzxSJ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
5
2
2
文章代碼(AID): #17SZzxS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