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機車駕照換照...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7/12/12 00: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機車駕照快要過期了>< 想問大家一下 離我家最近的東興路附近那家監理處 換照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啊...?^^" 還有再問一下 換照還需要另外花錢嗎? 如果駕照過期了再拿去換 還需要罰錢或繳什麼另外的金額嗎... 不好意思 第一次換照>< 謝謝大家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30.100

12/13 09:06, , 1F
換照去7-11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麻煩..過期沒被抓不會罰
12/13 09:06, 1F
文章代碼(AID): #17Nhk4L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Nhk4L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