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機車駕照換照...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魔王ルシファー)時間18年前 (2007/12/12 00: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atasan (嗚啦啦)》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我的機車駕照快要過期了>< : 想問大家一下 離我家最近的東興路附近那家監理處 : 換照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啊...?^^" 台北市監理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1號 服務時間:AM8:30~PM5:00 : 還有再問一下 : 換照還需要另外花錢嗎? 要帶原駕照、身分證、大頭照一張、現金200元 : 如果駕照過期了再拿去換 還需要罰錢或繳什麼另外的金額嗎... 如果你都沒被抓到就不會被罰。 我駕照去年12月過期,今年10月才想到要去換。 -- 熱砂に築かれし都の央部に﹑華美燦然たる黃金の宮殿有り。 此則ち埃及の王たるアモンの居城にして﹑彼の王國の象徵なり。 至高神アモン﹑玉座の間にて獄界の侵攻報告を座して待つ。 ──我﹑先史に比類する事無き戰功を以て﹑後世の歷史に輝かしき榮冠を殘さん── (デモンズ‧クロニクルⅨ "至高神"アモ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159

12/12 13:18, , 1F
謝謝你哦 好心的版友^^
12/12 13:18, 1F

12/12 21:19, , 2F
換駕照還滿快的 沒啥人的話5分鐘內 就ok了
12/12 21:19, 2F

12/12 21:20, , 3F
前天中午才去台北監理所那邊換照的XD
12/12 21:20, 3F

12/12 21:22, , 4F
1樓進去左手邊就是換駕照的地方 我還耍白痴去2樓
12/12 21:22, 4F

12/12 21:23, , 5F
抽完號碼牌 遞出駕照 才知道2樓是換行照的 0rz
12/12 21:23, 5F

12/13 17:19, , 6F
我幫我姊去換過 超快3分鐘吧
12/13 17:19, 6F

12/14 00:20, , 7F
手續這麼簡便 動作這麼快 沒想到還要200元.....冏
12/14 00:20, 7F
文章代碼(AID): #17Nhvkl0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Nhvkl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