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松隆路上的農產超市1/9重新開幕
今天終於去逛了一下。
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它是「超市」而不是「全聯」。:P
生鮮還是由原來的農產超市提供,蔬菜水果部份跟原來相差不算多,
牛奶優酪乳火腿那個冷藏櫃看起來比較像全聯的感覺,
品項看起來沒有以前農產超市多了,例如義美的牛奶或豆腐,完全消失......:(
消失最大的是魚、肉類,肉類改成台糖,魚我沒有細看,
但全部改成冷凍的銷售模式。
冷凍食品那邊看起來品項也是有減少,原先農產超市有賣的麵類全數消失......
零食、生活用品我沒怎麼逛,不過看起來零食餅乾那些原本就是全聯貨色多,
現在也承繼了全聯的多樣了,只是這麼一來又覺得它好像比其他全聯賣的樣式少一點?
我常去的是聯合報後面那間,不管怎麼說超市這邊的面積還是比較小些。
然後工作人員都是穿農產超市的背心......這有點有趣。
可能是要強調他們是共同經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31
推
01/15 11:24, , 1F
01/15 11:24, 1F
推
01/15 13:44, , 2F
01/15 13: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