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松隆路上的農產超市1/9重新開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yae)時間18年前 (2008/01/14 20: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今天終於去逛了一下。 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它是「超市」而不是「全聯」。:P 生鮮還是由原來的農產超市提供,蔬菜水果部份跟原來相差不算多, 牛奶優酪乳火腿那個冷藏櫃看起來比較像全聯的感覺, 品項看起來沒有以前農產超市多了,例如義美的牛奶或豆腐,完全消失......:( 消失最大的是魚、肉類,肉類改成台糖,魚我沒有細看, 但全部改成冷凍的銷售模式。 冷凍食品那邊看起來品項也是有減少,原先農產超市有賣的麵類全數消失...... 零食、生活用品我沒怎麼逛,不過看起來零食餅乾那些原本就是全聯貨色多, 現在也承繼了全聯的多樣了,只是這麼一來又覺得它好像比其他全聯賣的樣式少一點? 我常去的是聯合報後面那間,不管怎麼說超市這邊的面積還是比較小些。 然後工作人員都是穿農產超市的背心......這有點有趣。 可能是要強調他們是共同經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31

01/15 11:24, , 1F
架子變高,但是很多商品重複陳列,以前比較多樣化
01/15 11:24, 1F

01/15 13:44, , 2F
一進去有全聯社的氣味... ^^a
01/15 13:44, 2F
文章代碼(AID): #17YrWI8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rWI8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