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松隆路上的農產超市1/9重新開幕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1/14 20: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kyae (kyae)》之銘言: : 今天終於去逛了一下。 : 好像還是比較習慣它是「超市」而不是「全聯」。:P : 生鮮還是由原來的農產超市提供,蔬菜水果部份跟原來相差不算多, : 牛奶優酪乳火腿那個冷藏櫃看起來比較像全聯的感覺, : 品項看起來沒有以前農產超市多了,例如義美的牛奶或豆腐,完全消失......:( : 消失最大的是魚、肉類,肉類改成台糖,魚我沒有細看, : 但全部改成冷凍的銷售模式。 : 冷凍食品那邊看起來品項也是有減少,原先農產超市有賣的麵類全數消失...... : 零食、生活用品我沒怎麼逛,不過看起來零食餅乾那些原本就是全聯貨色多, : 現在也承繼了全聯的多樣了,只是這麼一來又覺得它好像比其他全聯賣的樣式少一點? : 我常去的是聯合報後面那間,不管怎麼說超市這邊的面積還是比較小些。 : 然後工作人員都是穿農產超市的背心......這有點有趣。 : 可能是要強調他們是共同經營? 我蠻好奇的是 為什麼當初他們說11月左右會開幕 結果又拖到今年1月才開?是和之前農委會爭吵的新聞事件有關嗎? 還有松隆路上這間「新全聯」 打出的名號是和農產超市合作的新營業方式 連DM也這麼寫 那聯合報後面那家「舊全聯」 之後會繼續營業嗎?會合併嗎... 一堆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01/14 22:54, , 1F
我個人覺得是絕對有關,因為連民代都出來吵了...
01/14 22:54, 1F
文章代碼(AID): #17YrdXc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rdXc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