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吃過北醫附近的鮮芋仙了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牛i奶l寶k)時間18年前 (2008/02/13 14:3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話說過年前幾天 我和閃光去他隔壁的小說店租了DVD 想順便買個宵夜餵飽肚子 就想說去吃吃看好了 那幾天都有下雨地上都濕濕的 我穿長褲怕拖到地上很髒很難洗 再加上我怕有地雷 我都很仔細看地上是不是髒髒的 就在我經過這間店時 我看到地上髒髒的 第一次經過時不以為意 只是人很多我不想排隊就沒買了 後來再經過要去取車 仔細一看 那些都是隨著廢水流出來的什麼薏仁之類的渣渣 很噁心 廢水都沒有排放到排水溝已經夠噁心了 為什麼他們家廢水還會帶渣渣 帶雜質啊? 正常人家裡廢水也會有網子先濾掉啊 所以 打死我都不會吃這家的 再說 聽過的都說不好吃 別想騙我的錢! 當老娘好騙啊?我精的跟猴兒一樣呢~ -- milk56mcu:我也好想當正妹 http://www.wretch.cc/album/wen198804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0.213

02/13 14:40, , 1F
同校推XD
02/13 14:40, 1F

02/14 00:52, , 2F
這家真的比較難吃耶...
02/14 00:52, 2F

02/19 00:01, , 3F
原po是正妹^^
02/19 00:01, 3F
文章代碼(AID): #17ieyhN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eyhN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