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已刪文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artake)時間18年前 (2008/02/20 23:5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benedictive (心悅誠服) 看板: Food 標題: Re: [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 時間: Wed Feb 20 20:33:44 2008 真是後悔太晚看到這篇 害我昨天去踩了大地雷>< 逛美食版這麼久 我第一次有po文章罵人的衝動 沒想到已經有人先罵了 最近看到這家新開的 由於附近的店都吃膩了 所以昨天決定跟男友去嚐鮮 一進去 一樓很小 所以我們被請到地下室 一看菜單 不得了 真是有點給他小貴 只好先自我安慰可能很好吃吧 男友說都進來了 怕貴就點少一點 吃個意思意思 我們就簡單點了四道食物 詭異的是 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完全對菜單不熟 他們食物總類也不是很多吧 怎麼我們每次唸了菜名服務生都聽不太懂的樣子 第一道 雞塊 (真正的菜名忘記了) $180 送來的時候 真是有點傻眼 原本就覺得有點小貴 沒想到份量那麼少 雖然不難吃 不過就這樣四五小塊的炸雞塊 竟然要180 第二道 櫻花蝦炒飯 $200 這道更搶錢 我覺得就像是一般一人份的炒飯那種份量 料也沒有比較豐富 很普通的炒飯 吃完了兩道 接下來至少等了半小時都沒有新的東西來 想催 可是地下室竟然沒半個服務生只有我們兩人在吃飯 因為懶得上樓 加上我們也沒在趕時間 所以就邊聊天耐心等候 我跟男友說這麼貴生意一定不好 我男友卻說 可能是開在醫院旁邊想賺醫生的錢吧 終於來了第三道 雞肉串 $120 這道也是貴到不行 就只有兩小串 我覺得附近外面的攤販比他大串才$30 而且不理解這麼簡單的食物為何要等這麼久 這時我們跟服務生反應說要加茶 服務生說好 結果我們又空等了十幾分鐘沒人理我們 沒有茶 連最後一道菜也沒來 後來我們把帳單翻開來看 才發現服務生少寫一道 拜託 菜名都聽不懂 我們一開始還每道重複唸好幾遍又指著菜單給他看 竟然還漏掉 我當時真想放棄最後一道直接走人算了 不過男友脾氣好 專程爬上樓去請店家做最後一道 還有很久沒有加的茶 又等了許久 最後一道才來 花枝唐揚 $180 就是簡單的炸花枝而已 份量也是少的可憐 我們快速的吃完 準備離開 上樓之後發現也只有一桌客人 既然沒什麼人 為何完全冷落在地下室的我們 而且出菜那麼慢 總之就是一家又貴又爛的店 這樣的價位我看活不了多久吧 ※ 引述《dolphincan (黑眼圈)》之銘言: : 餐廳名稱:新陶"食善"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 : 電話:02-27380089 : 事發經過:今晚七點經過新開的新陶"食善" : 外頭的看板寫著:創意定食1人份/500元 : 進去坐下看了師傅的手寫菜單,服務生就把菜單拿走了... : 菜單內容有 : 開胃菜-蟹肉和風沙拉-季節刺身-明太子烤飯團-雞肉捲-綠葉起士燒- : 烤鱈魚-香菇雞湯 : (詳細的菜單名稱不是記得很清楚,不過主要內容可沒記錯) : <開胃菜> : 小黃瓜切丁加上甜豆 : <沙拉> : 咦?蟹肉咧?怎麼只有蘋果蕃茄洋蔥玉米跟生菜? : <刺身>跟<烤飯團>都沒問題 : 除了鮪魚生魚片有奇異的金屬光外... : <味噌湯> : 怎麼是來豆腐味噌魚湯? : <起士燒> : 外場服務生完全都沒有說這道菜是什麼,把菜放在桌上而已, : 沒想到碗是燙的!像是焗烤的盤子一樣燙!害我被燙了一下...嚇 : 綠綠像茶碗蒸的東西,沒有起士味的的茶碗蒸... : <烤鱈魚> : 一大塊烤鱈魚,盤子旁邊有一片檸檬解膩 : <綠豆仁西米露> : 咦?甜點來了?結束了? : 太奇怪了..雞肉捲咧? : 雞湯咧? : 把菜單拿來,請服務生解釋一下菜單內容 : 服務生說:雞湯?就妳剛剛喝的那碗湯啊!起士燒就是綠綠的那碗! : 啊雞肉捲忘了上,等下幫妳上。 : 我說:這是味噌魚湯ㄟ...不是雞湯... : 雞肉捲幫我外帶(甜點都吃完了...) :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雞肉捲來了,上面還有根鋼絲...囧rz : 我放棄了雞肉捲... : 師傅後來有補做一片烤霜降豬肉送我... : 不過下次不會再來這家 : 不知道菜單的服務生、 : 沒有蟹肉的沙拉、沒有香菇雞湯(服務生還匡我那碗湯是雞湯..) : 沒有起士味的起士燒 : 有金屬光澤的鮪魚 : 有鋼絲的雞肉捲 : 還要花500元的新陶"食善"... : 不值得... : --------- : 食善<---這個字PCMan不會顯示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8.2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32

02/21 01:20, , 1F
開在學校旁,這價格,這服務.....嗯~~~應該很快又會換店家了
02/21 01:20, 1F

02/25 13:47, , 2F
這家是要吃"冷盤" 也就是外面那個師傅的手藝 裡面熱的就...
02/25 13:47, 2F

03/20 16:48, , 3F
真的是很貴又加上難吃~ 剛開幕就去吃居然沒打折~
03/20 16:48, 3F
文章代碼(AID): #17l4s4I6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l4s4I6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