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已刪文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partake)時間18年前 (2008/02/11 06: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dolphincan (黑眼圈)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 時間: Sat Feb 9 22:24:32 2008 餐廳名稱:新陶"食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 電話:02-27380089 事發經過:今晚七點經過新開的新陶"食善" 外頭的看板寫著:創意定食1人份/500元 進去坐下看了師傅的手寫菜單,服務生就把菜單拿走了... 菜單內容有 開胃菜-蟹肉和風沙拉-季節刺身-明太子烤飯團-雞肉捲-綠葉起士燒- 烤鱈魚-香菇雞湯 (詳細的菜單名稱不是記得很清楚,不過主要內容可沒記錯) <開胃菜> 小黃瓜切丁加上甜豆 <沙拉> 咦?蟹肉咧?怎麼只有蘋果蕃茄洋蔥玉米跟生菜? <刺身>跟<烤飯團>都沒問題 除了鮪魚生魚片有奇異的金屬光外... <味噌湯> 怎麼是來豆腐味噌魚湯? <起士燒> 外場服務生完全都沒有說這道菜是什麼,把菜放在桌上而已, 沒想到碗是燙的!像是焗烤的盤子一樣燙!害我被燙了一下...嚇 綠綠像茶碗蒸的東西,沒有起士味的的茶碗蒸... <烤鱈魚> 一大塊烤鱈魚,盤子旁邊有一片檸檬解膩 <綠豆仁西米露> 咦?甜點來了?結束了? 太奇怪了..雞肉捲咧? 雞湯咧? 把菜單拿來,請服務生解釋一下菜單內容 服務生說:雞湯?就妳剛剛喝的那碗湯啊!起士燒就是綠綠的那碗! 啊雞肉捲忘了上,等下幫妳上。 我說:這是味噌魚湯ㄟ...不是雞湯... 雞肉捲幫我外帶(甜點都吃完了...)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雞肉捲來了,上面還有根鋼絲...囧rz 我放棄了雞肉捲... 師傅後來有補做一片烤霜降豬肉送我... 不過下次不會再來這家 不知道菜單的服務生、 沒有蟹肉的沙拉、沒有香菇雞湯(服務生還匡我那碗湯是雞湯..) 沒有起士味的起士燒 有金屬光澤的鮪魚 有鋼絲的雞肉捲 還要花500元的新陶"食善"... 不值得... --------- 食善<---這個字PCMan不會顯示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119

02/09 22:55,
就ㄕㄢˋ 饍 哪裡不能顯示?
02/09 22:55

02/10 00:15,
還好今天沒有衝動進去 台G店不錯吃唷
02/10 00:15

02/11 01:11,
一定不新鮮啦...害我隔天早上開始就一直拉肚子>"<
02/11 01:11

02/11 04:15,
恩...不推orz
02/11 0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32
文章代碼(AID): #17htNOA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tNOA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