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已刪文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dolphincan (黑眼圈) 看板: Food
標題: [抱怨] 北醫附近的新陶"食善"
時間: Sat Feb 9 22:24:32 2008
餐廳名稱:新陶"食善"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20巷21號
電話:02-27380089
事發經過:今晚七點經過新開的新陶"食善"
外頭的看板寫著:創意定食1人份/500元
進去坐下看了師傅的手寫菜單,服務生就把菜單拿走了...
菜單內容有
開胃菜-蟹肉和風沙拉-季節刺身-明太子烤飯團-雞肉捲-綠葉起士燒-
烤鱈魚-香菇雞湯
(詳細的菜單名稱不是記得很清楚,不過主要內容可沒記錯)
<開胃菜>
小黃瓜切丁加上甜豆
<沙拉>
咦?蟹肉咧?怎麼只有蘋果蕃茄洋蔥玉米跟生菜?
<刺身>跟<烤飯團>都沒問題
除了鮪魚生魚片有奇異的金屬光外...
<味噌湯>
怎麼是來豆腐味噌魚湯?
<起士燒>
外場服務生完全都沒有說這道菜是什麼,把菜放在桌上而已,
沒想到碗是燙的!像是焗烤的盤子一樣燙!害我被燙了一下...嚇
綠綠像茶碗蒸的東西,沒有起士味的的茶碗蒸...
<烤鱈魚>
一大塊烤鱈魚,盤子旁邊有一片檸檬解膩
<綠豆仁西米露>
咦?甜點來了?結束了?
太奇怪了..雞肉捲咧?
雞湯咧?
把菜單拿來,請服務生解釋一下菜單內容
服務生說:雞湯?就妳剛剛喝的那碗湯啊!起士燒就是綠綠的那碗!
啊雞肉捲忘了上,等下幫妳上。
我說:這是味噌魚湯ㄟ...不是雞湯...
雞肉捲幫我外帶(甜點都吃完了...)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雞肉捲來了,上面還有根鋼絲...囧rz
我放棄了雞肉捲...
師傅後來有補做一片烤霜降豬肉送我...
不過下次不會再來這家
不知道菜單的服務生、
沒有蟹肉的沙拉、沒有香菇雞湯(服務生還匡我那碗湯是雞湯..)
沒有起士味的起士燒
有金屬光澤的鮪魚
有鋼絲的雞肉捲
還要花500元的新陶"食善"...
不值得...
---------
食善<---這個字PCMan不會顯示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6.119
推
02/09 22:55,
02/09 22:55
推
02/10 00:15,
02/10 00:15
→
02/11 01:11,
02/11 01:11
推
02/11 04:15,
02/11 0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3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