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臭豆腐!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花哈)時間18年前 (2008/03/13 23:1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哇喔~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會在福德這一區穿梭的臭豆腐小攤販吧~ 從我哥小時候(他已經26了)就有了又超好吃! 最近又漲拉~漲五元~ 物價一直漲真也是沒辦法的事情ˊ˙ˋ 不過依舊無法消滅我熱愛吃那一攤子臭豆腐的心情! 剛剛又去買了~ 也歡迎大家去聞香品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46.165

03/14 00:24, , 1F
聽到聲音就要下樓去追啦~ 不然還會錯過!!
03/14 00:24, 1F

03/14 00:31, , 2F
看來得買個「大聲公」來喊住老闆...(汗)
03/14 00:31, 2F

03/14 01:47, , 3F
我被他聲東擊西過好幾次...
03/14 01:47, 3F

03/14 15:20, , 4F
六張黎這有個50元 "3.5"個,真是貴。
03/14 15:20, 4F

03/14 18:08, , 5F
好吃~話說我仔細研究過他的路線,雖然漲價還是比一般的便宜
03/14 18:08, 5F

03/15 11:31, , 6F
哈哈 推樓上聲東擊西
03/15 11:31, 6F

03/15 11:31, , 7F
不過 那真的是住這裡人的回憶
03/15 11:31, 7F

03/20 01:11, , 8F
我爸說他在市政府上班 他講的話有點難懂
03/20 01:11, 8F

03/20 01:12, , 9F
吃他臭豆腐長大滴!!
03/20 01:12, 9F
文章代碼(AID): #17sKISyN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7
9
文章代碼(AID): #17sKISy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