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臭豆腐!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晚夏)時間17年前 (2009/02/17 10: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過年以後想要吃臭豆腐都沒有聽到他的叫賣聲 請問一下賣臭豆腐的有沒有出來阿? 還是他有出來 但是改變路線 所以都沒有聽到? 最近好想吃臭豆腐歐~ ※ 引述《adonisey (花哈)》之銘言: : 哇喔~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會在福德這一區穿梭的臭豆腐小攤販吧~ : 從我哥小時候(他已經26了)就有了又超好吃! : 最近又漲拉~漲五元~ : 物價一直漲真也是沒辦法的事情ˊ˙ˋ : 不過依舊無法消滅我熱愛吃那一攤子臭豆腐的心情! : 剛剛又去買了~ : 也歡迎大家去聞香品嚐~ -- 人阿~要有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8.2

02/17 13:36, , 1F
我在268巷一直都還有賣喔
02/17 13:36, 1F
文章代碼(AID): #19cXigzw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7
9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7
9
文章代碼(AID): #19cXigz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