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吳興國小對面comebuy旁的麵線
收了!!!!!
聽說因為房租太貴...(疑惑為什麼防火巷也有房租啊!?)
算起來也是從小吃到大,
和吳興國小旁的蔥油餅算同等級...
喔對, 麵線旁的韭菜盒子也是經典...
有人也喜歡吾興大廈的冰店嗎?
老闆永遠都知道我愛喝他們的西瓜汁!
算一算我也吃了他快二十五年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0.15
推
07/08 23:30, , 1F
07/08 23:30, 1F
推
07/09 11:55, , 2F
07/09 11:55, 2F
推
07/09 11:57, , 3F
07/09 11:57, 3F
推
07/09 14:31, , 4F
07/09 14:3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