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吳興國小對面comebuy旁的麵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天使)時間18年前 (2008/07/08 23:2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收了!!!!! 聽說因為房租太貴...(疑惑為什麼防火巷也有房租啊!?) 算起來也是從小吃到大, 和吳興國小旁的蔥油餅算同等級... 喔對, 麵線旁的韭菜盒子也是經典... 有人也喜歡吾興大廈的冰店嗎? 老闆永遠都知道我愛喝他們的西瓜汁! 算一算我也吃了他快二十五年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0.15

07/08 23:30, , 1F
麵線攤好像是有人檢舉才搬到虎林街附近
07/08 23:30, 1F

07/09 11:55, , 2F
囧…那家我還沒吃過耶…收了??
07/09 11:55, 2F

07/09 11:57, , 3F
居然收了...還有甜不辣阿><嗚嗚
07/09 11:57, 3F

07/09 14:31, , 4F
請問有人知道它搬遷後的確切位置嗎?
07/09 14:31, 4F
文章代碼(AID): #18SuNrB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SuNrB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