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活動中心 ?三張區民活動中心?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心湖已為傷痛平)時間18年前 (2008/08/04 02: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來以為在莊敬路附近最近落成的是信義活動中心 結果問路人 路人說那個是三張區民活動中心跟松山區地政局 還有台北市民1999 的辦公大樓 那請問 到底信義活動中心是在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5.245

08/04 07:23, , 1F
信義活動中心蓋好了嗎(驚) 應該還沒吧...
08/04 07:23, 1F
文章代碼(AID): #18bV-QF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bV-QF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