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iss服飾店秋裝打折唷!好不好看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ei美)時間17年前 (2008/10/16 01:27),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miss服飾店有誰去逛過嗎?? 在吳興街68號世貿中心那附近 我上次去逛就覺得~也太好逛了吧!! 尤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試穿!讓我最開心! 老闆娘超好聊 越來越多元化~還進了很多可愛的包包 聽老闆娘說現在 ★夏裝190起 ★買夏裝加秋裝再省100元 ★新裝400元可以集點 我不在台北實在很久沒去逛逛了 如果誰去逛過幫我看看到底進了那些秋裝 值不值得坐車上去一趟壓!! 謝謝捏!! 我真是遠在台中心在台北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156

10/16 04:22, , 1F
很明顯的廣告文
10/16 04:22, 1F

10/17 02:40, , 2F
= = 那就噓下去吧~
10/17 02:40, 2F
文章代碼(AID): #18zYWO0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YWO0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