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iss服飾店秋裝打折唷!好不好看壓?
@miss服飾店有誰去逛過嗎??
在吳興街68號世貿中心那附近
我上次去逛就覺得~也太好逛了吧!!
尤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試穿!讓我最開心!
老闆娘超好聊
越來越多元化~還進了很多可愛的包包
聽老闆娘說現在
★夏裝190起
★買夏裝加秋裝再省100元
★新裝400元可以集點
我不在台北實在很久沒去逛逛了
如果誰去逛過幫我看看到底進了那些秋裝
值不值得坐車上去一趟壓!!
謝謝捏!! 我真是遠在台中心在台北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156
→
10/16 04:22, , 1F
10/16 04:22, 1F
噓
10/17 02:40, , 2F
10/17 02:4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