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miss服飾店秋裝打折唷!好不好看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ei美)時間17年前 (2008/10/16 19:4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ppymeix2 (mei美)》之銘言: : @miss服飾店有誰去逛過嗎?? : 在吳興街68號世貿中心那附近 : 我上次去逛就覺得~也太好逛了吧!! : 尤其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試穿!讓我最開心! : 老闆娘超好聊 : 越來越多元化~還進了很多可愛的包包 : 聽老闆娘說現在 : ★夏裝190起 : ★買夏裝加秋裝再省100元 : ★新裝400元可以集點 : 我不在台北實在很久沒去逛逛了 : 如果誰去逛過幫我看看到底進了那些秋裝 : 值不值得坐車上去一趟壓!! : 謝謝捏!! 我真是遠在台中心在台北咧> < 哈阿!!對呀! 也是在幫@miss打廣告啦~ 因為老闆娘人真的很好,每次去那邊都很開心 還有!我真是初學者!!不太會使用這個@@ 老闆娘說每天跟客人聊天交朋友很有趣!歡迎大家去看看! 阿有沒有人去也去過咧?? 真是沒法得到共鳴咧@@ 呵呵! 那請問一下!! 這樣的文章是不是不能打壓?? 有規定不行打廣告文,那怎麼算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8.58

10/16 23:22, , 1F
你可以看公告
10/16 23:22, 1F
文章代碼(AID): #18zoXDXc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zoXDXc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