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轉錄][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想法很邪惡 行為很糟糕)時間17年前 (2009/01/06 11: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彰化版轉來的啊...話說我家的狗也發生過這種事,之前小時候家裡養了隻 血統應該很純的台灣土狗,就是那種帥氣的鐮刀尾、英挺的耳朵、舌頭上還有一些斑點 是從鄉下老家抓來從小養到大的,光是正坐大概就跟小學生差不多高(100~120cm)吧, 四腳站立大概跟現在的黃金差不多大,只不過很難養胖,不管怎麼餵他都會自己節制食慾 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和我弟要去溜他都是件恐怖又有趣的事,恐怖的是他剛牽出來時 會用全力狂奔,那時我弟幾乎是被狗拖著跑,有趣的是他又很乖,我家的人只要吼幾聲 他就會乖乖的回到我們旁邊,然後用一副委屈的眼神看著你, 就像是說(為什麼不讓我去大大呢?) 當時住284巷的小學生每天放學 應該都還記得有個人家門口坐著一條大狗,卻又笨笨呆呆的不會咬人,還喜歡給小孩子摸 那就是我家的乖乖        棍...打到這眼淚快掉下來了 後來因為我外公山上的狗不是愛亂咬人,就是傻到不知道賊跟親戚的分別亂咬一通 所以就把乖乖借去鄉下幫忙看門,偶而我們回去看他,發現他除了多了點跳蚤, 身上臭了點之外,過的還滿愜意的,畢竟台北只有笨小孩溜他, 在鄉下可是有整座山頭任他遨遊啊~整天東逛逛西聞聞,過的可比台北舒服太多了 好景不常,不知道為什麼鄉下就有那種腦神經接到跨下的人...狗好端端的沒咬你 沒在你家門口拉屎,就喜歡亂放老鼠藥,乖乖曾經誤食一次,那次是我舅舅用土法 不知道怎麼弄得放血排毒,這一劫就過了。 後來也有教他不要在外面亂吃東西,要大便的話整片後山任他拉,肚子不高興拉在三合院 我們也會幫他清,但是不知道是哪個對狗有深根蒂固意見的白爛, 在我外公家後山放老鼠藥,不幸的乖乖這次沒躲過... 當時他最黏的是我外婆,外婆後來有跟我們說他作夢夢到乖乖,在一座山旁邊 外婆一直叫乖乖,他卻只有回頭"哈哈哈"的喘幾聲氣,就慢慢走向山裡不回來 聽我外婆說當時他是哭著醒來的,過沒幾天,有好心的鄰居說我們的乖乖死在他家後山 當時我只是個白痴國中生,聽到這消息只有而已,幹自己沒從小教好乖乖 掉在路邊的東西別亂吃,幹當時乖乖閒晃的太遠沒讓我外婆看到他最後一面, 當然最幹的是亂放老鼠藥的腦殘,為什麼可以這樣的罔顧生命。 越打越想哭....馬的 ※ 引述《totolor (想一個人)》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 作者: werx (蛤?) 看板: dog : 標題: [轉錄][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 時間: Tue Jan 6 01:35:24 2009 : ※ [本文轉錄自 ChangHua 看板] : 作者: kaeling (腹黑童★黑心葵) 看板: ChangHua : 標題: [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 時間: Tue Jan 6 00:42:53 2009 : 昨天我娘回家跟我說,她們寺裡有隻狗去世了, : 原因是因為寺裡有師父帶狗去爬山, : 結果現在有人在放毒(食物之類的吧)殺狗, : 那隻狗吃到,結果就中毒死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95.165

01/06 15:13, , 1F
就是有這麼多殘忍的白目阿
01/06 15:13, 1F

01/06 15:14, , 2F
看完我也蠻難過的~~~~
01/06 15:14, 2F
文章代碼(AID): #19OjGia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OjGia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