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轉錄][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oring)時間17年前 (2009/01/12 0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台灣現在有在管制街頭狗的數量了 有兩個單位都在努力執行中 一個是內湖的 流浪動物之家 另外一個就是在四壽山上去的動物管制協會 動物之家我層去當過義工 他們需要大量的愛心人士去幫他們的狗狗洗澡 帶去狗夠蹓躂區 走走 因為人力有限 加上認養的人數不夠 常常兩星期就需要讓一批狗狗安樂死 真的非常的難過~ 我是個非常愛狗的人示 但是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看到這些狗是這麼的無知可愛 他們也許從來不知道自己沒人領養的命運 就是外面那台 焚化爐吧~ 這些機構跟美國比起來 都非常完善 狗狗有抽風機 每個狗有一間自己的地方住 但是就是需要更多的愛狗人士一起來幫忙照顧尚未領養出去的狗狗 因為哪有人會想領養 看起來髒髒的沒洗澡的狗狗呢 可是這些狗狗哪會自己洗澡 還不是需要愛心的義工幫忙 動物之家不定期 還會舉辦活動 像是怎麼幫你的狗美容 怎麼訓練狗醫生 狗的態度穩定性 此外動物管制協會 也在職行 狗的註冊 死亡跟出生都會在這個機構註冊 他們會植入晶片 晶片上會有狗主人的名字 以防走失可以找的回家 我當初在這個管制協會工作 就是每天會幫出生 以及死亡的狗狗做建黨的工作 雖然我現在不在台灣了 還是會很想念動物之家的狗狗們~ 狗是很有人性的 我記得當初媽媽不讓我領養多比的時候 動物之家的小花(向來不理我的小花)居然跑到 我腳邊安慰在哭得我 去年回台灣的時候 聽說小花死了~ 老死的~ 非常難過~~ 他是一個高貴大方的女士~ (對我來說 雖然他只是動物之家的一隻狗) 現在不在台灣 在美國這邊 我還是積極幫忙這些狗的單位 現在幫忙的這個組織 因為是私人的 所以他們超級辛苦的 一個人的家裡養了超過20隻貓 每天要跟貓住吃在一起 難得不用上班的週末 他們要帶 貓到定點給人領養 跟台灣比起來 台灣的動物之家太有規劃了 還有固定溫度 的貓房 固定濕度的狗房 給貓貓跟狗狗住 台灣其實很多制度是做的比美國好的~ 只是很可惜~ 台灣知道這組織的人實在太少了~ 大家告訴大家吧~ 雖然我沒有屬於自己的狗或貓過 限於環境的因素 但是對於狗跟貓的 愛 是不會有任何限制的~ 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 我會一為他們出一份力~ 推薦大家去看一部電影 Marley and me 狗就像你的一個家人一樣~ (知道自己很蠢 但是還是在電影願感動到大哭~怪丟臉 一把的說~~) ※ 引述《totolor (想一個人)》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 作者: werx (蛤?) 看板: dog : 標題: [轉錄][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 時間: Tue Jan 6 01:35:24 2009 : ※ [本文轉錄自 ChangHua 看板] : 作者: kaeling (腹黑童★黑心葵) 看板: ChangHua : 標題: [其他] 養狗的請注意 : 時間: Tue Jan 6 00:42:53 2009 : 我也不太曉得這個該放在哪個分類(?), : 昨天我娘回家跟我說,她們寺裡有隻狗去世了, : 原因是因為寺裡有師父帶狗去爬山, : 結果現在有人在放毒(食物之類的吧)殺狗, : 那隻狗吃到,結果就中毒死掉了。 : 我家附近的市場本來也都有流浪狗,可是最近都不見有狗, : 我娘懷疑應該也是有人在放毒殺狗之類的。 : 家裡有養狗的板友們帶狗出門,無論是去爬山或是散步, : 不要讓狗亂撿東西吃。 : 尤其是住在社頭的板友們,若是帶狗去爬山,不要讓狗亂撿亂吃, : 雖然我娘沒說是去爬哪座山, : 不過她是在清水岩寺,所以我想應該就是那邊的山吧。 : 我不想再聽到或看到有狗死掉了,好難過喔OAQ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94.236

01/12 00:40, , 1F
貓有嗎Q口Q 除TNR之外
01/12 00:40, 1F

01/12 11:02, , 2F
樓上是說有沒有缺義工還是有沒有開放認養.
01/12 11:02, 2F

01/12 11:03, , 3F
這兩種內湖動物之家都有喔
01/12 11:03, 3F
文章代碼(AID): #19QXmIt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QXmIt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