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 吳興街上的外國變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哈寶)時間17年前 (2009/02/03 11:06),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其實我是默默潛水的鄉民... 可是昨天在打工時碰到的事情真的要提醒一下信義版的各位~ (尤其是女生...) 我本來是山益的前員工 可是這幾天因為店裡嚴重人手不足 被老闆抓回去上班 Q____Q 就在昨天我在外面幫客人打包剛出爐的麵包時... 有個外國人很用力的用肩膀從後面撞了我一下 然後趁我重心不穩時 假裝要扶我~ 把他的左手從背後繞到我胸前很用的抓了一下... 是真的很用力的抓...今天左胸有瘀青 Q____Q 在上班時只能忍住眼淚... 唉唉 他抓完後走到-4那邊還轉過頭來對我微笑一下...真的很變態... 請板上各位住在吳興街附近的女生注意一下~ 身高大約180~185 體重約80~90 高加索白人 淺褐色頭髮 長度大概到脖子中間 年齡約在25~30歲之間!! 請大家在吳興街上多注意~ 老闆已經帶我去報案了...在這個可惡的歪國色狼被抓到之前請大家多多留意!!> < 不要讓這種外國人渣有機可趁!!!ˊ~ˋ -- 哈寶是我 我是哈寶 http://www.wretch.cc/album/gina9504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31

02/03 11:15, , 1F
山益不是在派出所對面嗎 = =?
02/03 11:15, 1F

02/03 11:31, , 2F
是啊...可是當時被嚇到忘了要把他扭送...ˊˋ
02/03 11:31, 2F
※ 編輯: gina950444 來自: 61.62.4.31 (02/03 11:32)

02/03 12:29, , 3F
啊...打完才看到原PO自介,放心!!用力丟吧~
02/03 12:29, 3F

02/03 23:23, , 4F
那廝好渣...
02/03 23:23, 4F

02/03 23:26, , 5F
歪果仁都很NICE的 這其中必定有什麼誤會..(誤)
02/03 23:26, 5F

02/03 23:27, , 6F
原PO拍拍 這時候要大聲喊出來 讓其他人能注意到幫忙抓豬手
02/03 23:27, 6F

02/03 23:48, , 7F
原PO拍拍~黑青耶!!!真的是太超過了!!!這麼明顯的特徵也敢
02/03 23:48, 7F

02/03 23:49, , 8F
撒野~我來幫你注意注意~(怒!!!)
02/03 23:49, 8F

02/04 13:50, , 9F
該死得歪果忍!據說山益是我國中同學他家開的(姓楊!?)
02/04 13:50, 9F

02/04 16:29, , 10F
山益的老闆不姓楊XD是我們店裡的老老闆在四十年前開的~
02/04 16:29, 10F

02/04 16:43, , 11F
ㄜ..這樣子唷..那我就不知道啦 噗 ...
02/04 16:43, 11F

02/04 16:44, , 12F
我國中同學他們是一對雙胞胎..有在店裡看過嗎?
02/04 16:44, 12F

02/04 17:04, , 13F
你該不會跟張書瑋藍梓豪同屆吧..信義國小..
02/04 17:04, 13F

02/05 11:51, , 14F
呃...都說老闆不姓楊了...XD
02/05 11:51, 14F

02/05 11:52, , 15F
我是89年畢業的~你講的那兩個人我都不認識耶...
02/05 11:52, 15F

02/05 21:17, , 16F
算了..........................= =
02/05 21:17, 16F
文章代碼(AID): #19XxIQ7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XxIQ7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