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震怒] 吳興街上的外國變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想法很邪惡 行為很糟糕)時間17年前 (2009/02/03 12: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拍拍 在這邊提供幾個點子給女生吧,雖然有點不正經, 而且在遇襲的當下可能會來不及反應,但至少有個概念能讓自己防身, 也能給這些不尊重別人的傢伙一點教訓 稍微分析一下情勢(抱歉很久沒去山益了,不知道-4是什麼...) 驚慌失措下你可以採取以下步驟: 1.抓起手邊的10,50元硬幣 (質量夠) 2.用力丟向他同時大喊"變態!!色狼!!搶劫!!"(其實喊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大家注意他) 3.請旁邊的客人和其他員工幫忙把他送去對面的鴿舍請條伯們管教 後遺症: 1.可能要做筆錄 2.可能破財(灑錢 & 請見義勇為的人吃麵包) ============================================================================== 後記: 其實可能是小弟我腦子裡裝了太多莫名奇妙的鬼東西,每次看到社會新聞, 就會不自主的用條伯的角度去想這個嫌犯該怎麼抓,想完再用犯案者的角度去想, 為啥會做這種蠢事,最後再把自己丟到旁觀者的立場去看,若是我在現場會做出什麼舉動 所以之前有SG在PTT PO出有展場色狼,還把照片放上來後,接下來幾週我坐捷運都會 把原本觀賞正妹的眼光轉而投注在一些身型類似的男生上,為的就是抓到這種現行犯 不過很值得慶幸的是目前為止都沒遇到,也代表沒有女生再被騷擾 僅供參考,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這種事,真的不幸發生了也要讓這些渣得到教訓 ※ 引述《gina950444 (哈寶)》之銘言: : 其實我是默默潛水的鄉民... : 可是昨天在打工時碰到的事情真的要提醒一下信義版的各位~ : (尤其是女生...) : 我本來是山益的前員工 可是這幾天因為店裡嚴重人手不足 : 被老闆抓回去上班 Q____Q : 就在昨天我在外面幫客人打包剛出爐的麵包時... : 有個外國人很用力的用肩膀從後面撞了我一下 然後趁我重心不穩時 : 假裝要扶我~ : 把他的左手從背後繞到我胸前很用的抓了一下... : 是真的很用力的抓...今天左胸有瘀青 Q____Q : 在上班時只能忍住眼淚... : 唉唉 他抓完後走到-4那邊還轉過頭來對我微笑一下...真的很變態... : 請板上各位住在吳興街附近的女生注意一下~ : 身高大約180~185 : 體重約80~90 : 高加索白人 淺褐色頭髮 : 長度大概到脖子中間 年齡約在25~30歲之間!! : 請大家在吳興街上多注意~ : 老闆已經帶我去報案了...在這個可惡的歪國色狼被抓到之前請大家多多留意!!> < : 不要讓這種外國人渣有機可趁!!!ˊ~ˋ --   ////          為本王煮一碗麵 ◢███◣ 曹  == 你要殺便殺!   ◤◤◤操︵    喬 ○︵○ 何須多言?     ╯╰ '/*◢ 我~不會殺妳    ︴︴︴ )).. 我會好好愛妳...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95.165

02/03 17:11, , 1F
-4 = 7-11 XD
02/03 17:11, 1F

02/03 23:28, , 2F
-4突然流行起來XD
02/03 23:28, 2F

02/03 23:41, , 3F
這暱稱~XD --->想法很邪惡 行為很糟糕
02/03 23:41, 3F
文章代碼(AID): #19XyTAGf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XyTAG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