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威秀很貴的餐飲兌換券 兩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我不敗金,我敗精)時間17年前 (2009/02/07 00:0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又來送東西了.... 不過非常之無用.... 之前跟我哥女朋友去看電影 用類似 http://www.vscinemas.com.tw/sales.asp 的票 (看~我又幫各位把連結弄好了~~~) 它票根會附送一個餐飲打折or兌換的券 ================================ ||小杯爆米花 + 熱狗 + 中杯飲料|| || || ||原價 205 現在只要 135 喔! || || || ================================ 幹 貴暴了... 所以我就去-4買爆米花+ try it 偷渡進去了 (不到50元zzz...大亨堡還28)  ̄ ̄ ̄ ̄ ̄ ̄ ̄ ̄ ̄ ̄ ̄ ̄ ̄ ̄ ̄ ̄ ̄ ̄ ̄ ̄↑好孩子不要學喔... 反正我不常跟大嫂看電影(?) 所以這兩張券就留給各位吧... 如果你想多花幾十塊吃印有威秀影城LOGO的食物 比較有FU的話 請寄站內信給我....zzz -- 「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地,做愛也是一樣。」 -某教授如此說的 www.wretch.cc/blog/yuki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7.25

02/07 00:11, , 1F
我剛才知道兌(ㄉㄨㄟˋ)換 ... 我之前一直念"瑞"...orz
02/07 00:11, 1F

02/07 00:55, , 2F
02/07 00:55, 2F

02/07 09:36, , 3F
現在都可以帶了吧! 我也有兩張 但從不打算用
02/07 09:36, 3F
文章代碼(AID): #19Z62TR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9Z62TR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