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贈送] 威秀很貴的餐飲兌換券 兩張
※ 引述《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之銘言:
: 我又來送東西了....
: 不過非常之無用....
: 之前跟我哥女朋友去看電影
: 用類似 http://www.vscinemas.com.tw/sales.asp 的票
: (看~我又幫各位把連結弄好了~~~)
: 它票根會附送一個餐飲打折or兌換的券
: ================================
: ||小杯爆米花 + 熱狗 + 中杯飲料||
: || ||
: ||原價 205 現在只要 135 喔! ||
: || ||
: ================================
: 幹 貴暴了...
: 所以我就去-4買爆米花+ try it 偷渡進去了 (不到50元zzz...大亨堡還28)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孩子不要學喔...
: 反正我不常跟大嫂看電影(?)
: 所以這兩張券就留給各位吧...
: 如果你想多花幾十塊吃印有威秀影城LOGO的食物 比較有FU的話
: 請寄站內信給我....zzz
不需要偷渡!
他沒有理由阻止妳帶那些東西進去
早就合法
除非我看到漢堡王
不然我都不會請客人把它收起來!
還有關於那張135的券
現在已經要漲價
長成150元了!
東西愈來愈貴!
快點抵制吧XD
--
專家認為應少吃漢堡等垃圾食物,
建議均衡攝取營養食物,
如白麵包、芝麻、生菜、蕃茄、酸黃瓜、起司和牛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187
推
02/07 00:24, , 1F
02/07 00:24, 1F
→
02/07 00:26, , 2F
02/07 00:26, 2F
→
02/07 00:27, , 3F
02/07 00:27, 3F
幾百年前就已經解禁了啦XDXDXDXD 因為特別貴?XD成本「聽說」只要5元!?
→
02/07 00:36, , 4F
02/07 00:36, 4F
推
02/07 00:40, , 5F
02/07 00:40, 5F
→
02/07 01:22, , 6F
02/07 01:22, 6F
因為會有很重的味道= =雖然是說位客人好~當然也是為影城的口袋著想!XD
※ 編輯: shawncool 來自: 118.168.109.187 (02/07 01:26)
推
02/07 14:48, , 7F
02/07 14:4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