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贈送] 威秀很貴的餐飲兌換券 兩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onKey)時間17年前 (2009/02/07 00: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之銘言: : 我又來送東西了.... : 不過非常之無用.... : 之前跟我哥女朋友去看電影 : 用類似 http://www.vscinemas.com.tw/sales.asp 的票 : (看~我又幫各位把連結弄好了~~~) : 它票根會附送一個餐飲打折or兌換的券 : ================================ : ||小杯爆米花 + 熱狗 + 中杯飲料|| : || || : ||原價 205 現在只要 135 喔! || : || || : ================================ : 幹 貴暴了... : 所以我就去-4買爆米花+ try it 偷渡進去了 (不到50元zzz...大亨堡還28)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孩子不要學喔... : 反正我不常跟大嫂看電影(?) : 所以這兩張券就留給各位吧... : 如果你想多花幾十塊吃印有威秀影城LOGO的食物 比較有FU的話 : 請寄站內信給我....zzz 不需要偷渡! 他沒有理由阻止妳帶那些東西進去 早就合法 除非我看到漢堡王 不然我都不會請客人把它收起來! 還有關於那張135的券 現在已經要漲價 長成150元了! 東西愈來愈貴! 快點抵制吧XD -- 專家認為應少吃漢堡等垃圾食物, 建議均衡攝取營養食物, 如白麵包、芝麻、生菜、蕃茄、酸黃瓜、起司和牛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187

02/07 00:24, , 1F
專業中肯文 推!
02/07 00:24, 1F

02/07 00:26, , 2F
我去的時候是元月2號 那時解禁新聞還沒出來 XD
02/07 00:26, 2F

02/07 00:27, , 3F
所以才叫無用阿...(威秀的爆米花特別好吃喔~ 。w。b )
02/07 00:27, 3F
幾百年前就已經解禁了啦XDXDXDXD 因為特別貴?XD成本「聽說」只要5元!?

02/07 00:36, , 4F
推~
02/07 00:36, 4F

02/07 00:40, , 5F
真的要抵制!
02/07 00:40, 5F

02/07 01:22, , 6F
為什麼會擋漢堡王啊?跟影城有過結嗎?XD
02/07 01:22, 6F
因為會有很重的味道= =雖然是說位客人好~當然也是為影城的口袋著想!XD ※ 編輯: shawncool 來自: 118.168.109.187 (02/07 01:26)

02/07 14:48, , 7F
推~~~跟大嫂看電影................
02/07 14:48, 7F
文章代碼(AID): #19Z6G0MP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Z6G0M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