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為何珍香牛肉麵關門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范青蕪)時間3年前 (2022/10/28 20:1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想去回味一下,松仁路的珍香牛肉麵,發現變成老蘿蔔 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有換地方,還是真的不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6.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Yi/M.1666959147.A.C1F.html

11/06 12:24, , 1F
已經改成老許牛肉麵,在北醫附近。
11/06 12:24, 1F

11/07 14:34, , 2F
多謝!
11/07 14:34, 2F

12/09 15:42, , 3F
n大,今天去吃老許,好像跟珍香不一樣啊!
12/09 15:42, 3F
文章代碼(AID): #1ZMyShm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ZMyShm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