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國小三更半夜警鈴大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紅襪總冠軍!!!!!!)時間3年前 (2022/10/29 06:1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印象中已經是第二次了 都是半夜持續警鈴大響 擾人清夢! 大半夜的應該聯絡誰? 警察局?里長?市議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Yi/M.1666995355.A.D45.html

10/30 00:34, 3年前 , 1F
大概幾點呢? 我這兒沒聽到耶
10/30 00:34, 1F

10/31 13:50, , 2F
當天大概5點多天還沒亮開始警鈴大作一路到9點多才停
10/31 13:50, 2F
文章代碼(AID): #1ZN5IRr5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ZN5IRr5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