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來水超黃

看板Tainan (台南)作者 (小賈)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區自來水看起來好黃唷!是因為大雨關係嗎?還是哪邊管線破裂雨水流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76.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782478623.A.E0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SVuB (Tainan)
文章代碼(AID): #1gFdSVuB (Tai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