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代感十足的克緹大樓(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RAIN)時間18年前 (2008/07/19 14:0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tock123 (最想去蘭州)》之銘言: : 目前正在興建的克緹大樓 : 低樓層做為挑高藝術中心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nsmile2003&b=2&f=1842923627&p=0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ensmile2003&b=2&f=1842923628&p=1 : 台北需要更多建築美學 ^^^^^^^^^^^^^^^^^^^^^^^^^再贊同不過 今天去信義區繞了一下 看到正在興建的大樓總共有5(?)棟 寫一下問題跟心得好了 地圖引用一下新光三越的網站 http://www.skm.com.tw/index.asp?s=120&c=traf 1.市府轉運中心-(應該是圖中寫MRT車站藍色的那一塊) 由統一集團投資 市府捷運站2號出口有示意圖 一直以為建好之後會包含兩座高樓 結果今天仔細一看才發現 圖中畫出的兩棟高樓 其中的一棟其實就是已蓋好的統一企業總部 所以市府轉運站只佔圖中前面的那一座高樓而已 不過想一想也沒錯 反正都是統一的 當然都畫出來嚕 2.華新麗華大樓-(新光三越A8館西側) 之前看覺得外牆有種70年代新興摩登辦公大樓的感覺 (復古風?) 不過今天看...就很平凡 stock123大說蓋好之後會有外牆燈光         那就靜觀其變吧 目前應該是最快完工的 倒是網頁右下方還有另一個華新麗華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是也有華新麗華的大樓嗎? 還是華新麗華也即將要在那邊蓋大樓? (太長了 先待續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3.61

07/19 14:27, , 1F
華新麗華只有一棟
07/19 14:27, 1F

07/19 14:29, , 2F
A1昌軒那塊地 某個財團正在洽談 所以是停工狀態
07/19 14:29, 2F

07/19 14:47, , 3F
昌軒那一塊 2號出口那張圖上也是只畫成草地的樣子而已
07/19 14:47, 3F

07/19 14:48, , 4F
所以應該不是統一包下來的吧 目前那邊沒有工程 只有圍籬
07/19 14:48, 4F

07/19 14:50, , 5F
真厲害 我都沒有提到昌軒那一塊地 剛剛還在想叫什麼名字
07/19 14:50, 5F

07/19 14:51, , 6F
結果你就回出來了~
07/19 14:51, 6F

07/19 20:04, , 7F
A1這一塊 建商想高價賣 目前我所知的 好像台新金想買
07/19 20:04, 7F

07/19 22:48, , 8F
不過說實在的 A1那一塊面積不算太大
07/19 22:48, 8F

07/20 14:46, , 9F
昌軒這一塊 遠雄已經買下來了 土地含建築物 一起買下
07/20 14:46, 9F

07/20 14:48, , 10F
蓋的部份是由昌軒負責,遠雄花了一百三十三億買下
07/20 14:48, 10F

07/20 20:54, , 11F
遠雄不是在A1那一塊基隆路的斜對面就有一棟大樓了嗎?
07/20 20:54, 11F

07/20 22:45, , 12F
是的....現在兩邊都是遠雄的了..
07/20 22:45, 12F
文章代碼(AID): #18WOFDc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WOFDc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