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efan (澄色的呼嚕鐘仔)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建議不用移動!. 直接在火車站那裡看煙火. 我推薦的地點是在由松山前站到饒河街的那座天橋. 那裡看的超清楚的說...你認為可行嗎?. --. 願眾生永有安樂及樂因. 願眾生永無痛苦及苦因. 願每一眾生皆永不離於. 無苦之真樂皆悟大捨義. 不於親疏間起執妄分別.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0717 (真的不能去嗎)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你女朋友從台北車站再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假設此時是十一點. 從松山車站走路到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大概要30分鐘. 想看煙火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祝福你.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同時間如果要從基隆路信義路移動到松山車站. 是不是也只有走路一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ddie (唸不完啦)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