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