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 引述《ke0717 (真的不能去嗎)》之銘言:
我建議不用移動!
直接在火車站那裡看煙火
我推薦的地點是在由松山前站到饒河街的那座天橋
那裡看的超清楚的說...你認為可行嗎?
: 請你女朋友從台北車站再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 假設此時是十一點
: 從松山車站走路到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大概要30分鐘
: 想看煙火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 祝福你
: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 同時間如果要從基隆路信義路移動到松山車站
: 是不是也只有走路一途
: ※ 引述《keddie (唸不完啦)》之銘言:
: :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 :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 :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 :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 :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 : 或者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不考慮騎車,因為我剛上來台北路不太熟)
: : 搭捷運又怕那個時候連捷運都擠不上去.
: : 拜託有經驗的人能提供點意見.謝謝!
: : 話說回來我在世貿中心旁的國貿大樓上班,租在北醫.姐姐家就住在吳興街口
: : 今年想看煙火竟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泣 T.T
--
願眾生永有安樂及樂因
願眾生永無痛苦及苦因
願每一眾生皆永不離於
無苦之真樂皆悟大捨義
不於親疏間起執妄分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177
推
12/27 23:54, , 1F
12/27 23:54, 1F
推
12/28 14:06, , 2F
12/28 14:06, 2F
→
12/28 14:10, , 3F
12/28 14:10, 3F
推
12/30 02:17, , 4F
12/30 02:1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