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澄色的呼嚕鐘仔)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3:4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e0717 (真的不能去嗎)》之銘言: 我建議不用移動! 直接在火車站那裡看煙火 我推薦的地點是在由松山前站到饒河街的那座天橋 那裡看的超清楚的說...你認為可行嗎? : 請你女朋友從台北車站再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 假設此時是十一點 : 從松山車站走路到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大概要30分鐘 : 想看煙火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 祝福你 :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 同時間如果要從基隆路信義路移動到松山車站 : 是不是也只有走路一途 : ※ 引述《keddie (唸不完啦)》之銘言: : :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 :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 :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 :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 :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 : 或者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不考慮騎車,因為我剛上來台北路不太熟) : : 搭捷運又怕那個時候連捷運都擠不上去. : : 拜託有經驗的人能提供點意見.謝謝! : : 話說回來我在世貿中心旁的國貿大樓上班,租在北醫.姐姐家就住在吳興街口 : :   今年想看煙火竟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泣 T.T -- 願眾生永有安樂及樂因 願眾生永無痛苦及苦因 願每一眾生皆永不離於 無苦之真樂皆悟大捨義 不於親疏間起執妄分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177

12/27 23:54, , 1F
週末我會去路探一下那個天橋的視野的.謝謝你提供寶貴的意見
12/27 23:54, 1F

12/28 14:06, , 2F
另外一個建議 前站松隆路往右(西)走
12/28 14:06, 2F

12/28 14:10, , 3F
看到松青在左轉松信路,可在松信永吉路口看 視野佳
12/28 14:10, 3F

12/30 02:17, , 4F
路探後..松信永吉路口還不錯呢!感謝a大無私分享
12/30 02:17, 4F
文章代碼(AID): #17SyX-T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yX-T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