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真的不能去嗎)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2: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請你女朋友從台北車站再坐火車到松山車站 假設此時是十一點 從松山車站走路到忠孝東路松仁路口大概要30分鐘 想看煙火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祝福你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同時間如果要從基隆路信義路移動到松山車站 是不是也只有走路一途 ※ 引述《keddie (唸不完啦)》之銘言: :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 或者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不考慮騎車,因為我剛上來台北路不太熟) : 搭捷運又怕那個時候連捷運都擠不上去. : 拜託有經驗的人能提供點意見.謝謝! : 話說回來我在世貿中心旁的國貿大樓上班,租在北醫.姐姐家就住在吳興街口 :   今年想看煙火竟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泣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60.243

12/27 23:19, , 1F
這個方法不錯.我提早搭公車到台北車站,再搭火車到松山車站
12/27 23:19, 1F

12/27 23:20, , 2F
再跟她從松山車站往市政府站走去!
12/27 23:20, 2F

12/28 09:38, , 3F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近
12/28 09:38, 3F
文章代碼(AID): #17SxTuX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xTuX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