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或者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不考慮騎車,因為我剛上來台北路不太熟)
搭捷運又怕那個時候連捷運都擠不上去.
拜託有經驗的人能提供點意見.謝謝!
話說回來我在世貿中心旁的國貿大樓上班,租在北醫.姐姐家就住在吳興街口
今年想看煙火竟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泣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8.63
推
12/27 22:03, , 1F
12/27 22:03, 1F
推
12/27 22:06, , 2F
12/27 22:06, 2F
推
12/27 22:37, , 3F
12/27 22:37, 3F
→
12/27 22:37, , 4F
12/27 22:37, 4F
→
12/27 22:49, , 5F
12/27 22:49, 5F
→
12/27 22:50, , 6F
12/27 22:50, 6F
→
12/27 22:52, , 7F
12/27 22:5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