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10點半如何從火車站出發看到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唸不完啦)時間18年前 (2007/12/27 21: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女朋友因為工作,晚上下班才坐高鐵到台北車站.跟她會合, 大概己經晚上10點半了,目前我計劃會合後衝到對面坐22號公車 往世貿中心過去.如果看快來不及.就在信義上隨便找一站下車 可能就在信義路上看煙火了..(信義路上看感覺會很糟嗎?) 請問我那時候搭上公車,有機會在放煙火前到世貿中心那一帶嗎? 或者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不考慮騎車,因為我剛上來台北路不太熟) 搭捷運又怕那個時候連捷運都擠不上去. 拜託有經驗的人能提供點意見.謝謝! 話說回來我在世貿中心旁的國貿大樓上班,租在北醫.姐姐家就住在吳興街口   今年想看煙火竟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泣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8.63

12/27 22:03, , 1F
根本進不來吧?
12/27 22:03, 1F

12/27 22:06, , 2F
信義路看煙超大,去年看只覺得怎麼都是煙
12/27 22:06, 2F

12/27 22:37, , 3F
這個時間點你還在火車站的話,那就放棄吧!
12/27 22:37, 3F

12/27 22:37, , 4F
不然就是攀上新光三越頂樓看101煙火...
12/27 22:37, 4F

12/27 22:49, , 5F
我的建議: 搭乘任一班直行忠孝東路的公車 搭到停住 下車
12/27 22:49, 5F

12/27 22:50, , 6F
理論上23:00時應該還能開到明耀以東
12/27 22:50, 6F

12/27 22:52, , 7F
然後走到松仁路口看(去年仍能正常步行到松仁路口)
12/27 22:52, 7F
文章代碼(AID): #17SwhgE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SwhgE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