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分享 2008的101煙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00 (幻)時間18年前 (2008/01/01 17:4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http://blog.yam.com/a9578bc51325/article/13248962. 也來分享照片 ^^ 22:30左右才出門. 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 不過到了信義區 人好多~大家擠在一起就沒有感覺這麼冷了!. 有衝到華納附近 感覺點太近了.... 而且都是人. 怕到時放完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pinger (Boyzone are back!!)時間18年前 (2008/01/01 16:58),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引述《facet (猴子腦啥味道..........I》之銘言:. 第一次在這po文,小小獻醜一下,雖然不是拍下整場煙火秀. 但有拍一些照片,位置在誠品信義前路口(沒記得路名XD). http://www.pixnet.net/album/yupinger/13380629. 那邊位置真的超讚,
(還有7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cet時間18年前 (2008/01/01 01: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cet&b=41&f=1276349155&p=0. 剛開始手有些晃到. 所以如果看了不太舒服就別繼續看了^^. 版友們~新年快樂唷!!. --. http://www.wretch.cc/album/facet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