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2008的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Boyzone are back!!)時間18年前 (2008/01/01 16: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acet (猴子腦啥味道..........I》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cet&b=41&f=1276349155&p=0 : 剛開始手有些晃到 : 所以如果看了不太舒服就別繼續看了^^ : 版友們~新年快樂唷!! 第一次在這po文,小小獻醜一下,雖然不是拍下整場煙火秀 但有拍一些照片,位置在誠品信義前路口(沒記得路名XD) http://www.pixnet.net/album/yupinger/13380629 那邊位置真的超讚,視野超好 我們九點就坐在那邊等,人真的超多 散場之後大家都往捷運站方向前進,可以像想見擠爆的情況 我們則是因為還去華納威秀看午夜場電影 所以就沒跟著人群擠了~~ -- Boyzone回來了!! 快來看看他們現在的模樣~~ 歡迎參觀豬小妹的窩 http://tw.myblog.yahoo.com/yuping-littlepig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27
文章代碼(AID): #17UW2_Vs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7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7UW2_V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