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2008的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幻)時間18年前 (2008/01/01 17: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upinger (Boyzone are back!!)》之銘言: : ※ 引述《facet (猴子腦啥味道..........I》之銘言: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cet&b=41&f=1276349155&p=0 : : 剛開始手有些晃到 : : 所以如果看了不太舒服就別繼續看了^^ : : 版友們~新年快樂唷!! : 第一次在這po文,小小獻醜一下,雖然不是拍下整場煙火秀 : 但有拍一些照片,位置在誠品信義前路口(沒記得路名XD) : http://www.pixnet.net/album/yupinger/13380629 : 那邊位置真的超讚,視野超好 : 我們九點就坐在那邊等,人真的超多 : 散場之後大家都往捷運站方向前進,可以像想見擠爆的情況 : 我們則是因為還去華納威秀看午夜場電影 : 所以就沒跟著人群擠了~~ http://blog.yam.com/a9578bc51325/article/13248962 也來分享照片 ^^ 22:30左右才出門 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 不過到了信義區 人好多~大家擠在一起就沒有感覺這麼冷了! 有衝到華納附近 感覺點太近了.... 而且都是人 怕到時放完煙火很難出來.... 就選在捷運站3號出口的對面 加油站那邊觀看.... 這點也不錯.... 拍了照片也挺清楚 一放完~ 果然大家都往捷運站衝... 真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2.63
文章代碼(AID): #17UWfq8s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5
7
文章代碼(AID): #17UWfq8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