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08的101煙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1/01 01:4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cet&b=41&f=1276349155&p=0 剛開始手有些晃到 所以如果看了不太舒服就別繼續看了^^ 版友們~新年快樂唷!! -- http://www.wretch.cc/album/facet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118

01/01 05:07, , 1F
請問可以借載嗎...因為今天在北醫看都是煙..有點小失望說.
01/01 05:07, 1F

01/01 11:12, , 2F
北醫這邊真的都是煙啊...去年也這樣說
01/01 11:12, 2F

01/01 12:49, , 3F
不嫌棄就自行下載吧^^
01/01 12:49, 3F

01/01 15:35, , 4F
松德路這邊看超讚的
01/01 15:35, 4F

01/01 19:21, , 5F
可是要怎麼下載啊...好像不行耶...!
01/01 19:21, 5F

01/01 20:04, , 6F
我可以用e-mail寄給你^^
01/01 20:04, 6F

01/01 22:49, , 7F
嗯嗯...那就麻煩你了...謝謝!!
01/01 22:49, 7F
文章代碼(AID): #17UIgJJN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UIgJJ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