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中醫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man00186 (沖田總司)時間18年前 (2008/02/26 0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莊敬路上新光銀行對面的廣華中醫很好,我車禍撞到吐血復建就在他那做的,針久很利害還有摸手就知道我昨天拉肚子和吃冰,太強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6.176.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sannie (某隊球迷令人討厭)時間18年前 (2008/02/25 00:5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永吉路的顏嘉中醫診所. 缺點是要等 因為目前只有院長在看. 我們家全家都在那裡看 醫師還算有功力. http://www.beautyhealth.com.tw/index.html. --.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 不動腦袋的上班族部落格.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ztopman (給我手排其餘免談)時間18年前 (2008/02/24 23:1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安和路 靠近信義路口(消防隊對面的大樓五樓). 蕭偉傑醫生. http://us.yesasia.com/b5/artIdxDept.aspx/code-c/section-books/aid-46324/. 有出過書的. --. 渦輪菜鳥. 打逼老鳥. 手排死硬派. http://0rz.tw/9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1353194 (本止敗)時間18年前 (2008/02/24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主要是想要調身體. 因為住外面. 很難靠食補來養身. 可以推薦一下看過也覺得不錯的中醫醫院嗎?. 感激不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62.24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