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中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給我手排其餘免談)時間18年前 (2008/02/24 2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p1353194 (本止敗)》之銘言: : 主要是想要調身體 : 因為住外面 : 很難靠食補來養身 : 可以推薦一下看過也覺得不錯的中醫醫院嗎? : 感激不盡 安和路 靠近信義路口(消防隊對面的大樓五樓) 蕭偉傑醫生 http://us.yesasia.com/b5/artIdxDept.aspx/code-c/section-books/aid-46324/ 有出過書的 -- 渦輪菜鳥 打逼老鳥 手排死硬派 http://0rz.tw/912ss 渦輪菜鳥的 VOLVO S60 R 手排日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243
文章代碼(AID): #17mOa2nH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7mOa2n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