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中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沖田總司)時間18年前 (2008/02/26 03:44),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p1353194 (本止敗)》之銘言: : 主要是想要調身體 : 因為住外面 : 很難靠食補來養身 : 可以推薦一下看過也覺得不錯的中醫醫院嗎? : 感激不盡 莊敬路上新光銀行對面的廣華中醫很好,我車禍撞到吐血復建就在他那做的,針久很利害 還有摸手就知道我昨天拉肚子和吃冰,太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6.176

02/26 09:56, , 1F
吐血@@~~
02/26 09:56, 1F

02/26 11:22, , 2F
吐血..內臟破裂了嗎冏""
02/26 11:22, 2F

02/26 11:45, , 3F
請告知主治醫師的大名,好讓我們去景仰一下~
02/26 11:45, 3F

02/26 23:59, , 4F
我用猜的十個也會對一個. 不要太信這個啦 :p
02/26 23:59, 4F

02/27 00:00, , 5F
中醫的好壞,在於問症是否詳細,而不是神奇。
02/27 00:00, 5F

02/27 00:00, , 6F
還有用藥是否"很快"(一星期內)至少改變一半以上。
02/27 00:00, 6F

02/27 00:01, , 7F
其實感冒來看醫師功力是最準的。三天內全癒就功力不錯。
02/27 00:01, 7F

10/13 21:26, , 8F
樓上 感冒是沒有藥醫的...
10/13 21:26, 8F
文章代碼(AID): #17mngJUG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mngJU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