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中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某隊球迷令人討厭)時間18年前 (2008/02/25 0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zztopman (給我手排其餘免談)》之銘言: : ※ 引述《p1353194 (本止敗)》之銘言: : : 主要是想要調身體 : : 因為住外面 : : 很難靠食補來養身 : : 可以推薦一下看過也覺得不錯的中醫醫院嗎? : : 感激不盡 永吉路的顏嘉中醫診所 缺點是要等 因為目前只有院長在看 我們家全家都在那裡看 醫師還算有功力 http://www.beautyhealth.com.tw/index.html --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 不動腦袋的上班族部落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228
文章代碼(AID): #17mQAFqK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mQAFq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