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松德路左轉松山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上個月在松德路左轉松山路口時. 一個警察在孫家食堂前面開單. 當然我也中獎了 不過看很多人被開單. 我也很不爽 因為那個路口警察指揮交通時也叫我們不用轉. (不過後來警察有解釋當有警察時以警察的指揮為主). 有時警察自己也都沒有待轉. 就我個人是真的被誤導了啦~. 回家想想不對 那裡其實已經改成輪放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