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交通] 松德路左轉松山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lterp (微風狂狂吹)時間18年前 (2008/03/21 05: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版上大大提醒我. 讓我今天婊警察. 我今天騎在松德路上就看到兩個警察騎機車尾隨我. 然後我在松山路口那等紅綠燈從後照鏡看到兩個警察在竊竊私語. 但我從他的嘴形看到他們兩個的對話是(這個路口要待轉). 於是綠燈了我就乖乖騎到待轉格. 警察A:驚. 警察B:............ 想婊我,門都沒有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gh (千萬陌生)時間18年前 (2008/03/20 09: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一用,不過我要說的地點是永吉路市民高架道下橋旁邊的平面車道. 其實之前我從南松山騎車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麥帥道下橋車輛逕行左轉,. 但是很遺憾的都沒看過有警察在抓。. 前兩天晚上看到那邊忽然出現一個臨檢站,"月工月工女子"又有白目車子. 左轉永吉路,恭喜違規左轉罰單一張!看了真是大快人心XD.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ggg (11)時間18年前 (2008/03/19 17: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個月在松德路左轉松山路口時. 一個警察在孫家食堂前面開單. 當然我也中獎了 不過看很多人被開單. 我也很不爽 因為那個路口警察指揮交通時也叫我們不用轉. (不過後來警察有解釋當有警察時以警察的指揮為主). 有時警察自己也都沒有待轉. 就我個人是真的被誤導了啦~. 回家想想不對 那裡其實已經改成輪放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