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松德路左轉松山路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微風狂狂吹)時間18年前 (2008/03/21 05:2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感謝版上大大提醒我 讓我今天婊警察 我今天騎在松德路上就看到兩個警察騎機車尾隨我 然後我在松山路口那等紅綠燈從後照鏡看到兩個警察在竊竊私語 但我從他的嘴形看到他們兩個的對話是(這個路口要待轉) 於是綠燈了我就乖乖騎到待轉格 警察A:驚 警察B:........... 想婊我,門都沒有 ※ 引述《pgh (千萬陌生)》之銘言: : 借標題一用,不過我要說的地點是永吉路市民高架道下橋旁邊的平面車道 : 其實之前我從南松山騎車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麥帥道下橋車輛逕行左轉, : 但是很遺憾的都沒看過有警察在抓。 : 前兩天晚上看到那邊忽然出現一個臨檢站,"月工月工女子"又有白目車子 : 左轉永吉路,恭喜違規左轉罰單一張!看了真是大快人心XD : ~( ̄▽ ̄)~(_△_)~( ̄▽ ̄)~(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6.152

03/21 09:29, , 1F
哇! 你太厲害了,居然可以從後照鏡看別人的嘴型!! 佩服佩服
03/21 09:29, 1F

03/21 10:46, , 2F
我的後照鏡抖到我連後面人的臉長怎樣都看不清楚= ="
03/21 10:46, 2F

03/21 11:24, , 3F
不錯 有注意XD
03/21 11:24, 3F
文章代碼(AID): #17ujRFVx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ujRFV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