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通] 松德路左轉松山路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千萬陌生)時間18年前 (2008/03/20 09: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標題一用,不過我要說的地點是永吉路市民高架道下橋旁邊的平面車道 其實之前我從南松山騎車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到麥帥道下橋車輛逕行左轉, 但是很遺憾的都沒看過有警察在抓。 前兩天晚上看到那邊忽然出現一個臨檢站,"月工月工女子"又有白目車子 左轉永吉路,恭喜違規左轉罰單一張!看了真是大快人心XD ~( ̄▽ ̄)~(_△_)~( ̄▽ ̄)~(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11

03/20 13:07, , 1F
那邊也會抓唷 住那麼久沒看他抓過
03/20 13:07, 1F

03/20 23:54, , 2F
那個地方本來就不能左轉~~左轉要到下一個松隆路口~
03/20 23:54, 2F
文章代碼(AID): #17uRtKCE (Hsin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uRtKC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