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松德路左轉松山路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11)時間18年前 (2008/03/19 17:2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上個月在松德路左轉松山路口時 一個警察在孫家食堂前面開單 當然我也中獎了 不過看很多人被開單 我也很不爽 因為那個路口警察指揮交通時也叫我們不用轉 (不過後來警察有解釋當有警察時以警察的指揮為主) 有時警察自己也都沒有待轉 就我個人是真的被誤導了啦~ 回家想想不對 那裡其實已經改成輪放四時相 其實是可以容許免待轉的 就請本區張議員(選舉到了大家自己想是誰好了)協助申訴 今天收到交工處的通知該路口可開放機車免兩段式左轉松山路 將塗銷該處的待轉區(4/30)完成 不過4/30前我想各位經過那裏 最好還是待轉比較好 因為我尚未收到警察局的回覆 不過照那天警察局的說法 依法令那個路口就是應該要待轉 只是可以商討塗銷 所以尚未圖銷前 應該還是有可能會被開單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6.248

03/19 17:25, , 1F
從來沒看過有人在那裡待轉過 囧
03/19 17:25, 1F

03/19 18:04, , 2F
我到現在才知道要待轉...
03/19 18:04, 2F

03/19 18:12, , 3F
我有看過待轉格...可是我每次都忍不住直接轉...
03/19 18:12, 3F

03/19 19:21, , 4F
我只有從加油站出來想直走進巷子被勸導過@@
03/19 19:21, 4F

03/19 22:16, , 5F
G的5次方 XD
03/19 22:16, 5F

03/19 23:13, , 6F
看了地圖應該是松山路大條的直通到小條的不用左轉呀
03/19 23:13, 6F

03/20 00:36, , 7F
謝謝G大的資訊
03/20 00:36, 7F

03/20 01:40, , 8F
我都會待轉耶~因為看過很多人被開單~警察也常常埋伏在那
03/20 01:40, 8F

03/20 04:59, , 9F
那個路口的長相 一付就是給人直接轉的樣子 待轉超不順
03/20 04:59, 9F

03/20 09:38, , 10F
松山路如果有警察在松德路不就看得到?
03/20 09:38, 10F

03/20 20:53, , 11F
什麼.......那裡要待轉???
03/20 2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7uDirXw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uDirXw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