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共 5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5
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bagofbones
(獨舞華爾茲)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4/03 15: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家店叫"嫂子餃子館". 應該是吳宗憲投資的吧!!!!. 因為--------------------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ㄋ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60.74.124.
#4
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even0529
(浪人行雲)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4/01 13:3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去吃嚕,也是吃酸辣湯餃,老闆娘人不錯~. 然後水餃是現煮的,所以會等一陣子。. 雖然他水餃一顆很貴,但是算滿大顆水餃(水餃好像都是自己包的)_. 而且一碗酸辣餃就可以讓我快吃不下了冏. --. ▲ ▲. ㄟ( ̄▽ ̄ㄟ)﹏﹏﹏ ㄟ( ̄▽ ̄ㄟ)﹏﹏﹏. ▲. ㄟ( ̄▽ ̄ㄟ)﹏﹏﹏. --.
※
發
#3
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oyce09101
(joyce)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3/29 20: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吃了,一開始點了酸辣湯麵,等了好久以後,老闆娘來跟我說沒有酸辣湯了. 我就改成10顆水餃,恩...還是等了好久。大概有10幾分鐘吧!. 餃子一顆6塊,不是很便宜,但是在這物價飆漲的時候算是可以接受了... 湯類有貢丸湯, 魚丸湯,酸辣湯各25元. 原本只有點水餃,老闆娘請我喝貢丸湯耶~. 我覺
#2
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quirrelspy
(Lotus)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3/26 21: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吃了裡面的酸辣麵. 男生點大碗的酸辣麵 理論上是吃的完的. 不過看到他的碗 感覺就飽一半了. 超大一碗的 險些吃不完. 那一碗應該可以分兩餐吃. 價格還頗便宜的 46元而已 (現在打折中 85折的樣子). 30巷便宜又大碗 味道也不差的麵店又多一家了. 不知道湯餃是不是也這麼大一碗 下次去試試
#1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推噓
13
(13推
0噓 5→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yae
(kyae)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3/20 11: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嗯,就是原來鼎越豐最早的那個店面的位置。. 看到招牌掛出來時,真是感動啊!(我很愛吃麵食). 不過就幾年前,30巷裡要吃水餃是很容易的事情,. 也不知怎地,忽然間就大家都收掉了。. 最近(其實也好一陣子了)開在豆花對面巷子裡的佳味,. 吃過一次覺得普普。. 有人去吃過了嗎?.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