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HsinYi ]
討論串[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agofbones (獨舞華爾茲)時間18年前 (2008/04/03 15: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家店叫"嫂子餃子館". 應該是吳宗憲投資的吧!!!!. 因為--------------------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ㄋ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4.124.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0529 (浪人行雲)時間18年前 (2008/04/01 1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有去吃嚕,也是吃酸辣湯餃,老闆娘人不錯~. 然後水餃是現煮的,所以會等一陣子。. 雖然他水餃一顆很貴,但是算滿大顆水餃(水餃好像都是自己包的)_. 而且一碗酸辣餃就可以讓我快吃不下了冏. --. ▲ ▲. ㄟ( ̄▽ ̄ㄟ)﹏﹏﹏ ㄟ( ̄▽ ̄ㄟ)﹏﹏﹏. ▲. ㄟ( ̄▽ ̄ㄟ)﹏﹏﹏. --.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yce09101 (joyce)時間18年前 (2008/03/29 2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吃了,一開始點了酸辣湯麵,等了好久以後,老闆娘來跟我說沒有酸辣湯了. 我就改成10顆水餃,恩...還是等了好久。大概有10幾分鐘吧!. 餃子一顆6塊,不是很便宜,但是在這物價飆漲的時候算是可以接受了... 湯類有貢丸湯, 魚丸湯,酸辣湯各25元. 原本只有點水餃,老闆娘請我喝貢丸湯耶~. 我覺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quirrelspy (Lotus)時間18年前 (2008/03/26 2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去吃了裡面的酸辣麵. 男生點大碗的酸辣麵 理論上是吃的完的. 不過看到他的碗 感覺就飽一半了. 超大一碗的 險些吃不完. 那一碗應該可以分兩餐吃. 價格還頗便宜的 46元而已 (現在打折中 85折的樣子). 30巷便宜又大碗 味道也不差的麵店又多一家了. 不知道湯餃是不是也這麼大一碗 下次去試試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ae (kyae)時間18年前 (2008/03/20 1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就是原來鼎越豐最早的那個店面的位置。. 看到招牌掛出來時,真是感動啊!(我很愛吃麵食). 不過就幾年前,30巷裡要吃水餃是很容易的事情,. 也不知怎地,忽然間就大家都收掉了。. 最近(其實也好一陣子了)開在豆花對面巷子裡的佳味,. 吃過一次覺得普普。. 有人去吃過了嗎?.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