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獨舞華爾茲)時間18年前 (2008/04/03 15:2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joyce09101 (joyce)》之銘言: : ※ 引述《kyae (kyae)》之銘言: : : 嗯,就是原來鼎越豐最早的那個店面的位置。 : : 看到招牌掛出來時,真是感動啊!(我很愛吃麵食) : : 不過就幾年前,30巷裡要吃水餃是很容易的事情, : : 也不知怎地,忽然間就大家都收掉了。 : : 最近(其實也好一陣子了)開在豆花對面巷子裡的佳味, : : 吃過一次覺得普普。 : : 有人去吃過了嗎? : 剛剛去吃了,一開始點了酸辣湯麵,等了好久以後,老闆娘來跟我說沒有酸辣湯了 : 我就改成10顆水餃,恩...還是等了好久。大概有10幾分鐘吧! : 餃子一顆6塊,不是很便宜,但是在這物價飆漲的時候算是可以接受了.. : 湯類有貢丸湯, 魚丸湯,酸辣湯各25元 : 原本只有點水餃,老闆娘請我喝貢丸湯耶~ : 我覺得水餃還蠻好吃的,貢丸湯就很普通了.. : 老闆娘人很客氣,還一直跟我道歉因為讓我等太久 : 最後我只付了50元,因為現在有打85折喔! : 吃完慢慢散步去清心買烏龍奶茶.. : 真是個悠閒的禮拜六耶~ 這家店叫"嫂子餃子館" 應該是吳宗憲投資的吧!!!! 因為--------------------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ㄋ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4.124

04/03 15:28, , 1F
累格了...XD
04/03 15:28, 1F

04/03 15:35, , 2F
LAG........
04/03 15:35, 2F

04/04 01:43, , 3F
-.-
04/04 01:43, 3F
文章代碼(AID): #17z8Nah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z8Nah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