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30巷終於又有賣餃子的店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浪人行雲)時間18年前 (2008/04/01 13: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joyce09101 (joyce)》之銘言: : ※ 引述《kyae (kyae)》之銘言: : 我就改成10顆水餃,恩...還是等了好久。大概有10幾分鐘吧! : 餃子一顆6塊,不是很便宜,但是在這物價飆漲的時候算是可以接受了.. : 湯類有貢丸湯, 魚丸湯,酸辣湯各25元 : 原本只有點水餃,老闆娘請我喝貢丸湯耶~ : 我覺得水餃還蠻好吃的,貢丸湯就很普通了.. : 老闆娘人很客氣,還一直跟我道歉因為讓我等太久 : 最後我只付了50元,因為現在有打85折喔! : 吃完慢慢散步去清心買烏龍奶茶.. : 真是個悠閒的禮拜六耶~ 我也有去吃嚕,也是吃酸辣湯餃,老闆娘人不錯~ 然後水餃是現煮的,所以會等一陣子。 雖然他水餃一顆很貴,但是算滿大顆水餃(水餃好像都是自己包的)_ 而且一碗酸辣餃就可以讓我快吃不下了冏 -- ▲ ▲ ㄟ( ̄▽ ̄ㄟ)﹏﹏﹏ ㄟ( ̄▽ ̄ㄟ)﹏﹏﹏ ▲ ㄟ( ̄▽ ̄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37.237

04/01 14:45, , 1F
今天也去了,它是在賣咖啡豆那間隔璧,酸辣餃折扣後72元
04/01 14:45, 1F
文章代碼(AID): #17ySeXt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ySeXtB (HsinYi)